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传输测试> 测试设备

测试设备

在线测试仪

2011-12-16测试设备
SQM100数字电视信号在线测试仪主要用于有线电视HFC网络中数字电视信号质量的在线测量,通过内置在射频开关内部的SQM信号检测模块对主备信号的指标进行检测,并实时将MER,BER等各项参数传送到前端网管软件,这样在前端可以实时监控环网所有站点主备信号的各项指标,轻松掌握各前端业务传输状态和链路传输质量,及时发现网络中的隐患,极大方便运营维护工作,确保数字电视业务播出的质量和安全。
SQM100数字电视信号在线测试仪,可长期接入在HFC网中,按用户的设置,完成单频道连续测量、多频道轮流测量的功能,能测量指定频道的MER值、单频道射频电平值、误码率。
SQM100通过TCP/IP协议与管理计算机相连接,采用SNMP协议和WEB方式,利用JAVA APPLET实现了图形化人机交互,使用方便。
SQM100可以工作在自动模式、手动模式、定时模式下。
SQM100数字电视信号在线测试仪是北京依斯康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自主开发研制的HFC前端设备,主要用于自动化监视CATV信号的质量,提高整个网络的安全性和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