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蓉启幕 “云”成大会热词

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启幕,云视听
2020-10-14行业动态作者:潇湘晨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3日讯(记者 胡旭阳 实习生 刘文玉)10月13日,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以“网络视听赋能美好生活”为主题,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3日讯(记者 胡旭阳 实习生 刘文玉)10月13日,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以“网络视听赋能美好生活”为主题,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是具有“年度风向标”之誉的行业盛会。

QQ截图20201014100845.jpg

      本届大会内容全面创新,将通过“云上大会”和“线下大会”相结合的方式为全行业带来为期一周的视听盛宴。其中,“线下大会”将于10月13日至14日在成都举行。“云上大会”部分包含云展览、云展映、云发布、云市场等内容。“线下大会”将举办10余场高质量、高热度、高水准的活动,邀请200余位业界领军人物和视音频创作者进行分享与交流。

      此外,会上将发布2019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进行“共同战疫”网络视听宣传表彰,举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影视剧IP征集平台”上线活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网络视听节目创作展播启动仪式。

      在随后的主论坛中,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宋起柱、腾讯公司副总裁、企鹅影视CEO孙忠怀、爱奇艺创始人龚宇、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张华立、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党委书记刘昕、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睿、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文娱COO戴玮、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乔小燕等行业大咖将分别带来主题演讲。

       今年以来,受到疫情影响,“云”成为一个关键词和热词,线上与线下实现了更为深度的融合,包括此次网络视听大会,都是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大量的内容都通过云上大会进行呈现。这将是未来一种重要的形式。



转载请注明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