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索尼两项重磅产品入选BIRTV2022在线展示和推荐

BIRTV2022展览会特别推荐项目,索尼,CineAltaV 2,VENICE2,VideoIPath网络及SDN控制管理系统
2022-12-21行业动态作者:索尼中国专业
“BIRTV2022展览会特别推荐项目”2个,索尼新一代旗舰数字电影摄影机CineAltaV 2(国外称:VENICE2)名列榜首;“BIRTV2022展览会推荐项目”27个,索尼的VideoIPath网络及SDN控制管理系统名列其中;可喜可贺!

2022年12月8日,BIRTV组委会打造的BIRTV2022展览会产品、技术与应用项目推荐(展示)活动隆重上线。本次线上展示项目内容广泛,涵盖采、编、播、存、传、管等全流程制播环节,广泛涉及4K/8K、5G、AI、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内容,全面均衡的反映了行业当前的发展方向。


74095a397764b0f0382b877f366c4cb4.jpg

BIRTV2022展览会特别推荐项目-索尼 CineAltaV 2


其中,“BIRTV2022展览会特别推荐项目”2个,索尼新一代旗舰数字电影摄影机CineAltaV 2(国外称:VENICE2)名列榜首;“BIRTV2022展览会推荐项目”27个,索尼的VideoIPath网络及SDN控制管理系统名列其中;可喜可贺!


CineAltaV 2全画幅8K电影摄影机,继承了CineAltaV的色彩科学、双原生ISO和8 级内置ND滤镜等出色功能;在CineAltaV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出色的功能,包括紧凑的机身设计,支持X-OCN 机内录制,可呈现丰富高光层次、细腻阴影质感的16 档宽容度,以及自然的肤色表现等;此外,CineAltaV 2非常适合VR(虚拟现实)、VFX(视觉特效)和虚拟制作等拍摄。并且,搭配索尼大尺寸、高对比度的Crystal LED黑彩晶显示系统,可实现当下高端影视领域备受瞩目的Virtual Production(虚拟拍摄)制作流程,通过逼真的画面协调的配合可帮助制作者及观众获得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


BIRTV组委会专家认为,目前数字电影摄影机朝着更高分辨率、更高画质、更高动态范围和更便利应用等方向研发拓展,索尼CineAltaV 2全画幅8K数字电影摄影机对电影、电视及相关行业的产品研发和示范应用起到了引领作用。

f2d23e38cada919ae8608b7903ffc54d.jpg

新一代8K旗舰数字电影摄影机CineAltaV 2


a1af822d0d90312ad4337ef245dc0303.jpg

索尼数字电影摄影机系统


索尼旗下的Nevion提交的VideoIPath入选了网络应用组的推荐项目。作为网络构架和SDN控制管理系统,VideoIPath系统对于广电系统从单一IP化转播车、演播室逐渐向多网络系统迈进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VideoIPath系统还可以帮助用户轻松管理非广电专业领域的复杂网络,解决了广电人士在IP化进程中面临的众多痛点问题。


BIRTV组委会专家认为,VideoIPath网络及SDN控制管理系统聚焦在视音频IP化的网络管理这个关键环节上,通过带宽感知进行路由适配,提供数据流安全切换机制,为IP系统互联互通和统一管理提供了支持。

ea371594680e34ae6cc7a4d6e5d0173a.jpg




转载请注明来源:索尼中国专业